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数量经济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数量经济学教研室在学院楼304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产业经济学翻转教学过程及其优化研讨”的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黄腾老师主讲,王正新、马汴京、邵慰、丁松、李钧等老师参加了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是“Beyond the Black Box: How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 and Deep Learning Meets Social Science”。黄腾老师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人工智能发展脉络之后,对其发展前沿进行了展望。在此基础上,他结合数量经济学教研室教学情况,展示了利用阿里云、百度云等现成模块开展《计量经济学》教育和研究的若干方向。

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学科背景和专业知识,展望了其与大数据技术相结合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