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读百本书"系列活动督查喜获第一
时间:2019-12-05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学校在大学生中开展“读百本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繁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有效载体,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

    2019年度,经济学院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总结前期工作经验,联系校内校外,创新活动形式,以“育人读书、读书育人”为宗旨,秉承“以文化人”理念,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严格依照读百本书的实施办法及其补充规定等相关制度推进我院“读百本书”活动的开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院在2019年12月2日的"读百本书"系列活动督查中,取得了全校第一,今后,我院将继续明确工作目标,把握工作重点,规范项目流程,改进活动不足,创新活动内容,将“读百本书”活动继续推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