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际贸易系举行“一流新国际贸易专业建设目标与路径研讨”的专题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05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28日,国际贸易系在学院楼200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一流新国际贸易专业建设目标与路径研讨”的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吴宏老师主持,张哲、赵吟佳、金星、赵卓嘉、程书燕、郭志芳、刘毅群、纪云东、沈鸿等十位老师参加了研讨。

此次活动中,吴宏老师首先对我系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的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教育部推动“双万”计划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系在一流专业建设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和分析,在此基础上,参会各位老师对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未来建设路径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建议。一、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二、近期以金课建设为抓手,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能力;三、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研究,设立专项研究课题,积极推动全系老师为一流专业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