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青协荣获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分会”荣誉称号
时间:2019-11-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4:00-16:30,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评比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第三年喜获“优秀分会”荣誉称号。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4年,14年来一直坚持着“经挫折无悔,济沧海无徊。青篱下花开,协手创未来”的会训。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围绕“助学“助困”“助人”主题,共举行考研助力、筑梦画展、图书漂流与图书义卖等大小二十余项活动,在这些活动里,更有一直坚持打造的“品牌活动”——“筑梦画展”项目。本活动着眼于山区儿童的发展,尤其是留守儿童及单亲家庭儿童。通过展出孩子们稚嫩的画,以义卖或其他游戏的形式募集善款,每一年筹集到的款项我们都会连同文具及生活用品捐献给对接的小学。2011年至今,我院青协共举办了14场校内外的“筑梦画展”活动,共募得款项30000余元。

        无志愿,不青春,我院青协将继续围绕“三助”工程项目,不断迸发出更多的新想法,开办新活动,开辟新的合作基地,扩大活动范围,争取将志愿精神传播地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