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312“学生咨讯中心”揭牌​仪式暨第28期“筑梦前行”梦想课堂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上午9:00,梦想课堂第28期在学院楼312——“学生咨讯中心”举行。“学生咨讯中心”由经济学院宁波校友分会捐赠建成,学院领导和宁波校友分会校友代表进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友代表围绕着“个人能力的提升,人际交往的智慧,个人习惯的养成”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学长强调大学是学校和社会的过渡阶段,制定好清晰的大学规划,培养良好的习惯和正确的办事方法有利于个人的发展。这个社会趋于公平,所以必须要稳扎稳打,但同时要敢于尝试新的事物。在过程中找到自己的长处,并将其放大,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学长对大家提出了“在任何环境中都要把事情做到极致”的期望。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最后同学们与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