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校友导师见面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11-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在浙江财经大学45周年校庆、经济学院20周年院庆当天,学院特聘请8名优秀校友担任19级学生导师,邀请他们重返校园,走进课堂,用个人奋斗经历为大一新生指点迷津。

导师见面会生动活泼,气氛热烈,校友导师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经验。

19经贸1班校友导师李晓燕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就业经历,勤奋努力是她送给同学们的成功秘诀;19经贸2班校友导师周勇民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减少迷茫和焦虑,提醒大家应当开阔视野,提高人文素养,在专业学习上,可由浅入深,由通俗到经典,做到深入钻研;19经贸3班校友导师陈东东强调了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慎重思考,全面衡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19经贸4班校友导师余雄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个人的职场经验,提点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用心规划,切勿虚度光阴。

                       19经贸1班校友导师李晓燕                             19经贸2班校友导师周勇民

                      19经贸3班校友导师陈东东                                19经贸4班校友导师余雄军

19经贸5班校友导师陈旖告诫大家在大学中要勇于试错,积极探索,学会爱的输出,增强抗逆力与适应能力;19经贸6班校友导师胡嘉栋讲述了校园发展的飞速变化,以及个人逐梦的经历,寄语同学们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坚守目标,谱写未来的精彩篇章;19经贸7班校友导师王加俊讲述了青春时代难忘的校园故事,嘱咐同学们好好读书,夯实文化基础,培养爱好,活出个人风采,并学会勇敢表达;19经贸8班校友导师徐丽丽就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怎样看待学历和能力、成功的定义是什么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畅谈了看法,交流了经验。

                       19经贸5班校友导师陈旖                              19经贸6班校友导师胡嘉栋

 

                    19经贸7班校友导师王加俊                                   19经贸8班校友导师徐丽丽

时光飞逝,岁月如歌,不变的是校友们的赤子之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校友导师的分享令人深受鼓舞,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再次与班级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