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走访我院学生宿舍
时间:2019-10-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走访了我院19幢521学生宿舍,并与17国贸1班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副书记杨小恩陪同走访。

黄建新书记听取了吕伊晴等四位同学学习生活情况的汇报,对她们取得的成绩及努力进取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勇于尝试,遇到困难既要有良好的心态,又要有应对的方法,在挫折中成长。

走访宿舍后,黄书记一行来到学院党员之家,与17国贸1班学生代表亲切交流。黄书记聆听了与会同学个人学习、工作情况的汇报,寄语同学们要尽早树立一个成长成才的目标;完成学习工作任务的同时,做好宣传和归档两项工作;善于向学长学姐、杰出校友、专业老师三类优秀群体学习;践行担任学生干部、培养情趣爱好特长、培养抗挫折能力和逆商、发扬敢为人先与拓荒创新精神这四种校友成功的路径。

走访最后,黄书记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期待大家捷报频传,再创好成绩。同学们深受鼓舞与启发,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明确目标,更加努力拼搏,不负学校的期望与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