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不二着陆’’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9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26日晚六点半,我院2018级本科生“不二着陆”迎新晚会在学术一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辅导员费伟平、谭立娟及18级班主任黄禾雨、姜树广、钟章奇老师出席观看演出。

 

晚会以“不二着陆”为主题,所有节目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每一位同学既是观众,同时也是表演者。晚会由艺术团带来的《爆炸的佩奇》拉开帷幕。18经贸1班带来的影子剧+朗诵《和平之唤》以美好爱情开头,以残酷战争结尾,巨大的反差唤起人们对和平的珍视与思考。接着,18经贸3班带来了歌舞《Try》,歌声甜美,舞蹈热辣。

 

由18经贸8班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大娱乐家》以追求梦想为线,表演与舞蹈完美衔接,引人入胜,鼓励同学们追求梦想,永不言弃。18经贸4班的舞蹈串烧《TA.TA》可爱活泼,卡通人物与现代音乐的碰撞给人以与众不同的感受。而后,18级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boom friend》在性感中透露着活泼,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18经贸6班的小品《非诚勿扰之新相亲时代》富有新意,历史人物穿越时空,影视角色走出银幕,相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18经贸7班的歌曲串烧《水星的故事》优美的歌声似乎给观众朋友们营造了另外一个世界。

 

由18级各班班导带来的舞蹈串烧+走秀《班导来了》无疑将晚会引入了高潮,班导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也代表着各位班导对同学们的欢迎。随后是18经贸2班的歌舞《shining for u》,他们的表演整齐划一、充满了活力。

 

班长寄语环节,班长们温暖的话语,同学们热烈的回应又掀起了晚会的一个高潮,充分体现了各班同学的团结与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

 

最后是18经贸5班的合唱青春纪念册《一路同行》,同学们自发的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打着节拍,跟着哼唱,手拿开着手电筒的手机挥舞着。全场气氛和谐而美好。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掌声欢呼不断。既传递了正能量,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