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经济学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0-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近日,我院在210会议室举行了经济学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十三五”省优势专业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授,学院部分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与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对标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目标,进行自我诊断、自我评估、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李井奎老师首先就近两年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建设思路等做了汇报。胡亦琴院长指出专业建设骨干要发扬带头作用,积极推进课程建设、课外培养指导等。柴志贤副院长对经济学专业建设尚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作了补充汇报,与会老师围绕专业建设中如何调动老师参与的积极性、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方案设计,做好经费预算安排,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全力推进经济学专业建设,将经济学专业建设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平台。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是我院贯彻“以本为本”的核心理念,拟开展的系列专业建设研讨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头脑风暴”式研讨,剖析学院专业建设的问题与不足,不断优化专业建设思路,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