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二十届年会
时间:2018-10-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8年10月12-14日,由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主办、南开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和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共同承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前瞻”研讨会暨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二十届年会在天津南开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主题是改革开放四十年回顾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前瞻。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辽宁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与科研院所的13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的创新与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实现途径”“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发展理论创新与实践成就”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我院胡亦琴教授、姜磊助理教授、李钧博士和钟章奇博士参加了此次年会,并在分会场做了学术报告以及就上述议题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成效显著,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