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浙江经济研究院兼职研究员白俊红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8-10-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浙江经济研究院兼职研究员白俊红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关于“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和高质量论文写作”的辅导讲座。讲座由王正新副院长主持,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白教授根据自身基金项目申报和论文写作的体会,从国家基金项目的选题、摘要的撰写、立项依据的撰写等15方面的内容为在座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白教授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些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的方法和如何在中文顶级期刊顺利发表学术论文的秘诀。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白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在座师生提出的问题。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白俊红教授作为优秀青年学者的杰出代表,主持多项国际级、省部级课题。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Regional Studie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2012年、2014年先后入选南京师范大学“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和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015年入选南京师范大学“百名青年领军人才”计划,2016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2017年获洪银兴经济学奖,2018年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