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课题研究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能力,加深研究生对课题研究的认知,鼓励研究生多参与课题研究,5月15日晚,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了课题研究经验交流会,特意邀请到了王正新老师以及成功申报课题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会分为知行浙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田野调查、校级课题三大主题。首先,王正新老师分别就这三大课题研究项目的特点、相关政策以及往年课题申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并且告诫同学们选题一定要结合政策热点与所学专业知识。王老师的谆谆教导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随后,学长学姐们就相关主题分享了自己心得体会。同时,他们还带来了自己的立项申请书,细心地向同学们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提出疑问。最后,王老师针对每个主题以及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幽默风趣地补充讲解。其间气氛融洽,同学们时不时的发出笑声。

相信经过学长学姐们生动详实的陈述分析以及王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课题研究及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