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我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在6号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四名专家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教务处林亚芳副处长、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柴志贤副院长首先就学院培养方案制定过程、培养方案制定的目标与理念,具体思路做了总体汇报,接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民经济管理三个专业分别汇报了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专家认真审阅了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围绕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核心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各位专家对培养方案的目标、理念与课程体系安排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个性化课程的开设、实验班培养的必要性、人才培养的特色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最后,胡亦琴院长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强调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确保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高质量完成,为人才培养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论证会为经济学院进一步明确“厚基础、宽口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充分的论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