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纪委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纪委在6号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研究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水法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要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把反腐倡廉工作纳入学院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三风”建设,积极打造清廉学院;学院纪委要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把党章赋予的三项主要任务和六项经常性工作主动融入日常工作,确保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院教师要切实强化廉洁从教从研意识,严格执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履约践诺、依法依规从教。

学院要求全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