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门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主持。

 

首先,沈水法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在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教育”、“青年”两个主题强调高校要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培养高水平人才。总书记用自己的学习实践和奋斗经历寄语青年学子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向着“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建设目标不断努力,为培养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院教职员工以支部为单位分组交流、学习讨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