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院在6号学院楼2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分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水法主持。

 

会上,沈水法书记先后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省教育工委、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教育系统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层层抓落实,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学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全院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院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专业、系、各办公室、支部和分工会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签订了2018年廉洁从教从研承诺书,学院教辅人员签订了2018年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