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最美经济人”分享会
时间:2018-05-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3日下午,我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最美经济人”分享会在6号楼219教室成功举办,党委书记沈水法、党委副书记杨小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泰铭、团委书记费伟平、辅导员谭立娟、李伶俐、曹仲晔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沈水法老师致辞正式拉开序幕,他从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入手,作了简要分析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经院更好的明天继续努力。随后,崔泰铭老师作了2017年度经济学院学风报告,他通过生动的图表辅以精要的文字说明,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在学业成绩、创新创业、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考勤出勤、寝室卫生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对有突出成绩的班级和个人予以表扬,对有不足的班级和个人予以鼓励。

在最美经济人分享会上,我院第四届“最美经济人”的获奖者们与在座的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有一起奋斗参加学科竞赛和课题申报、一起获得多项奖学金的优秀的寝室代表,有学业成绩优异、文体全才、创业先锋、热心公益的优秀个人代表。榜样给予力量,青春让人成长。此次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例,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作用,在全院营造了向上、向学、向善的良好氛围,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做一个敢拼搏、勇于追求梦想的经济人!

会上还就“学业成绩突出班级”、“创新创业领衔班级”、“寝室卫生优秀班级”、第四届“最美经济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附:获奖名单

学业成绩突出班级

15经济学2班

15国贸英华班

15国民经济班

16经济学3班

16国贸2班

17经济学实验班

17国贸英华班

创新创业领衔班级

14国贸3班

14经济学2班

15国贸3班

15经济学实验班

寝室卫生优秀班级

14国贸1班

15国贸3班

16国贸1班

17国民经济

最美经济人

16国贸英华班 罗梦茹

15国贸3班 徐立

15经济学实验班 叶雨瀛

15经济学实验班 黄佳美

15国贸3班 余晓婷

15国贸3班 阮一也

15经济3班 孙雯

15国贸2班 李彦蓉

5幢311室

15经济学3班 许丽花 蔡云儿 王秋瑜

15经济学实验班 金娇

5幢421室

15国贸3班 张汝梦 周晨蓉 张芃霏

15国贸英华班 毛曦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