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17经济实验班成功举办基金知识seminar
时间:2018-04-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3日,为实现经实班“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重德行、有创新”的人才培养目标,17经济实验班举办Funds workshop,并邀请赛伯乐投资总监周凯诚先生,浙江省国际对冲基金人才协会副秘书长杨敏女士,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讲师汪晓辉先生,永安期货项目经理刘政达先生、陈浙栋先生以及人才协会孙卓宜女士作为特邀嘉宾

会议由经济学院领导柴志贤院长发表致辞,之后七组同学围绕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与其他小镇的区别和发展、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调研成果、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不足之处与未来发展方向、居民对基金小镇现状的认识、公募与私募基金的差异化、互联网+基金的现状与未来、私募基金现状分析七个主题展开报告并与与会嘉宾们进行热烈讨论。

针对基金小镇目前的发展状况,同学们认为基金小镇应当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结合互联网与AI建立起特色和优势,并积极引进金融人才,确定基金小镇的未来发展方向,借鉴其他优秀基金小镇的经验,努力使基金小镇发挥辐射作用,以杭州为中心带动周边城市共同发展。

    嘉宾们对学生们的调研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向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验,并指出学生在大学期间首先要深入学习经济理论知识,其次也要注重实践,做到知行合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一些企业设立的平台,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表示高度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