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开展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启动今年的两奖评选工作,现提示如下。

第一次毕业答辩工作结束后1周内,各学院对照评选指标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候选作品,推荐数为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1.5%(四舍五入)。推荐时不分等级,论文查重检测文字复制比不超过15%,同时附带导师对论文(设计)的突出优点所作的文字说明(附件2)。实践基地选题的毕业论文(设计),将优先获评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获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的学生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即获评为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材料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学院推荐毕业论文两奖候选作品汇总表电子版论文以上材料请于6月10日前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行政楼120室),联系人:邵国维,电话87557073

教务处

2021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