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公布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5-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考点高校:

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于5月21日上午9:00予以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下载

各考点高校在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网(http://crcs.zjzs.net:8080/college.html), 在后台登录区域用本校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下载本校考生成绩。

  二、成绩查询

考生基本在本校查询成绩,也可于成绩公布后在报名网站“成绩查询”区查询,网址:http://crcs.zjzs.net/。

   三、成绩复查

要求复查考生成绩的学校,于成绩公布后十天内(5月31日前),填好《成绩复查申请表发送邮件至jsjksb@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一周内反馈给有关学校。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日

 

 

20  年  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学   校(章):

代码:

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公布成绩

要求复查原因

经办人:

   年  月   日

要求复查考生成绩的学校,于成绩公布后一周内(5月31日前),填好《成绩复查申请表发送邮件至jsjksb@163.com。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一周内反馈给有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