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生通知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2-05-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学生各班: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特举办浙江财经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现将有关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以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的形式参赛。

二、参赛作品分类

参赛作品分平面、动画、课件、网站、DV、标志设计六类。

l 平面:类型限于海报设计,主题为“中国,龙”;

l 动画:主题为“我心中的那扇窗” ,片长6分钟以内(含6分钟);

l 网站:主题为“大学生文化社团网站”;

l 课件:类型限于操练与练习型课件,主题不限;

l DV:类型限于DV短片,片长8分钟以内(含8分钟),主题为“春天里”;

l 标志设计:主题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标志设计”。

三、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竞赛办公室设在艺术学院

四、竞赛程序:

1.竞赛报名

参赛学生需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的电子稿文件,在5月28日之前,提交艺术学院(7号学院楼)527办公室,每名参赛学生参赛的作品数不超过三件。

联系人:胡哲老师 联系电话:87557481 E-mail:hzhuzhe@163.com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相关资料详见网站:

2.院内竞赛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在6月12日下午进行作品演示答辩,最终由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确定名次,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

五、奖项设置

根据评审结果,按作品类别,分别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等奖项,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学院将对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按照《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和《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管理颁发》予以300-10000元不等的竞赛奖励和创新学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