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拓才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1-10-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学生各班:

“拓才奖学金”是由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03东方国贸2班校友出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我院在学科竞赛、学术研究、创新创业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选办法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0-2021学年经学校认定为受资助对象的经济学院在校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

2.品行端正、勤奋刻苦、诚实守信;

3.通过国家的体育锻炼标准、身体健康;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品德高尚,无任何受处分记录;

5.2020-2021学年内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浙江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定级标准》规定的国家二级(含)以上学术期刊(不含增刊)上,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的视同第一作者),以第一或第二作者出版学术专著(须通过专家鉴定)。

(2)在校级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一等奖,或省级(含)以上各类学科竞赛、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等竞赛中获奖。

(3)科研成果获校级一等奖或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获得国家专利(须通过专家鉴定)。

三、奖助标准

每人奖励2500元。

四、选拔程序

1.符合评选的学生需如实填报《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拓才奖学金”申请表》,并附申请材料和相关证书;

2.学院按照资助条件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核,遴选出拟资助的学生名单并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日。

3.公示后若无异议提出,学院将申请表、受助学生汇总表提交给捐助方。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受助资格:

(1)违反校规、校纪,受到警告以上处分;

(2)上一学年内出现必修课程不及格;

(3)在参评过程中,弄虚作假。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于10月25日16:30前,将申请表、汇总表(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到邮箱2318816592@qq.com,纸质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6号楼317办公室。

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86732048。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