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返校 | 创业导师聘任与“经创家”创业项目对接会
时间:2019-11-05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上午9:30,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与“经创家”创业项目对接会在学创中心正式召开。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经济学院院长胡亦琴,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以及四位校友:创业导师,浙江蜂之语集团董事长王加俊;创业导师,宁波帕内尔电器公司总经理,慈溪派诺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岑琼;创业导师,象石实业合伙人沈瞳;创业导师,杭州佳人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施丹佳。


第一阶段

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胡院长与沈书记亲自为优秀校友颁发创业导师聘书,并对受聘导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合影留念期间,全场掌声雷动。四位创业导师的聘任,不仅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环境氛围的日益浓厚,创新创业理念的日益深入,更展现了学院深厚的底蕴。


第二阶段

“经创家”创业项目对接会

首先上台的项目是有关于汉语言文化推广的旅游项目,一家致力于发展中国文化的公司,公司的经营目的在于帮助在中国居住的外国游客更好的更深入的了解中国语言以及中国文化,此项目的经营思路和理念获得了创业导师的一致好评。

其次出场的艾尼卡项目也大为称赞!艾尼卡的主要市场是生活在中国的非洲人民,以中国广东和福建等地为主要市场。听完精彩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艾尼卡的企业文化和企业运作方式,也带给了我们不少启示。

最后的项目是奇英教育,奇英教育是一家致力于k12大学生教育平台。奇英教育以它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项截然不同的项目,却无一不深深吸引了现场同学的目光;几位创业者精彩的分享,现场导师们的真知灼见,更是给参与活动的现场同学深深地震憾。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快活动已接近尾声。导师们真诚无私的分享,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创业者的魅力。也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再次相聚这里,继续探讨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