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留学分享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6-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我院梦想课堂—留学分享会顺利举办。我们邀请了李志超,谭湘月,卓愉博三位学长学姐在钉钉群上为大家做了一次分享,以便让同学们获取留学方面的信息,了解更多留学注意事项。

李志超学长今年考取美国波士顿大学应用商业分析研究生,在此次分享会中,他首先讲述了选取和申请国外大学的一些方法,以及出国的相应要求,使同学们对出国有了基本的了解。其次,他分享了他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规划,给同学们提供了参考。最后还为同学们解答了诸多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比赛。从他的分享之中,同学们也能得到一个信息,就是出国要有合理的规划,并且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

谭湘月学姐今年已获得UCL、爱丁堡、曼彻斯特等大学的录取书,此次分享中她对申英留学做了详细介绍与指导。她的分享使大家了解到在提升绩点和具有优秀素质的前提下选择中介、学校和专业一定要多方对比,选择适合自己并能体现自身优势的方向。另外,她还讲述了文书撰写应注意的细节以及提交申请后的注意事项,对申英留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对提高申请成功率带来帮助。

卓愉博学长今年考取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经济学硕士。在周四的分享中,他和大家讨论了在疫情下的海外留学现状,出国留学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以及如何在与中介的沟通中避雷。

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他们给出了在大一大二阶段需要夯实基础知识,积极参加一些普适的竞赛活动,学好专业课,提高绩点等建议。本次留学分享会活动在各位学长学姐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期待下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