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一期团课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我院举办了浙江财经大学团校经济学院第二十一期培训班,2020级新生团员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到了我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团委书记曹仲晔,辅导员韦罗成、邓斯怡、俞一献、陈秋涵为大家授课。老师们分别从青年团员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如何在园区开展团建、如何以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活,青年团员的帮扶机制以及防艾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讲授,希望新生团员们能够尽快找准定位、适应新环境,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团课培训让我院的青年团员们增强了担当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打造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