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茶话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9来源: 作者: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茶话会于学院楼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各新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李伶俐主持。

胡亦琴首先对与会新生表达了慰问,希望新生们在会上能够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入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惑,并表明学院将尽全力满足学生的诉求,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新生代表发言环节中,新生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入校以来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也获得了在座老师们的细致解答。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新生与老师们针对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探讨,老师们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现身说法,告诉新生们遇到问题应该如何应对。新生们对老师们的详细解答与学院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最后,崔泰铭寄语新生:要学会调试自己以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学习以及学生工作。

此次新生茶话会实现了老师与新生们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在亲切的“家常话”中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建议,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有益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