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之“强化窗口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辅导
时间:2021-09-3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办实事,展形象”主题,9月30日上午,学院开展行政教辅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亦琴主持,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专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胡亦琴作《强化窗口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专题报告,她首先讲到,大家应该明确对岗位角色的认识,提升“窗口意识”,每个岗位都是面向学生、老师的重要窗口,同时也在学院和学校中发挥着窗口示范功能;其次重点阐述了如何以“窗口的标准”履行好“窗口的担当”,她指出,要不断提高“六个意识”即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专业意识、协作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创优秀业绩;随后,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具体的管理技能和方法,要求大家做到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并用,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必备的能力履行好工作职责;最后,她鼓励大家做好自身发展规划,依托平台、利用资源提升自己,和学校同进步共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统一了行政教辅人员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窗口意识和调动了工作热情,提升了学院相关人员的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为以后更好地、更全面地服务学院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