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副院长为理论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时间:2021-09-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发展,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罗俊为理论经济学学生党支部讲授“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杭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参加。

罗俊老师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求党员同学们切实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鼓励大家将理想信念落地到学术研究当中,关心时事政治,不断突破自己的思维层次和思维圈,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从理想信念中感受科研的价值及生命力。

听课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让大家更进一步坚信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汲取信仰之力,努力提高创新能力,争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