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7月1日至7月9日,学院11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带头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以“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方式,逐人结合党史学习、党性锤炼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对照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每位党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利于增强学院党委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