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6月8日,学院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学术二报成功举办。特邀校党委组织部、财政税务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老师参加,学院各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参与。

首先,来自各学生党支部的八组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的主题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微型党课。各支部结合小剧场等演出形式,讲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真实发生的故事,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披坚执锐、顽强拼搏的政治本色,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勇挑重担、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各支部书记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分发党章及党史书,希望新党员们能够永葆政治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崔泰铭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字字铿锵。最后,宣誓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鼓舞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