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29来源: 作者:点击数:

9月28日,我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指出,袁家军书记的讲话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线,深入剖析,精辟指出了浙江在新阶段的新课题新任务,充分表明了省委坚定不移践行“八八战略”,真抓实干打造“重要窗口”的决心她要求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奋进姿态与创新精神,夯实基层党建,着力人才培养,紧跟“数字浙江”建设的新浪潮,推动学院学科前沿化、国际化发展

随后,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均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是每名党员行为的根本指南和根本遵循,必须严格遵守。在交流与讨论中,中心组全体成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为促进学院师生发展服务,为奋力打造教育领域“重要窗口”贡献智慧与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