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1-05-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近期,学院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副书记崔泰铭、校保卫处副处长吴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鸽为大家授课。老师们分别从党员发展程序、建国前后党员的重大会议、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五四革命历史等方面进行讲授,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红色观影课程中,战争片《红海行动》和纪录片《金刚川》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课程结束后,学院组织积极分子们参加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