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以前校级教学项目集中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校级教学项目培育质量,督促项目建设,加强教学项目过程管理,现决定对2020年以前立项的校级教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和2020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名单详见附件1)须参加本次中期检查。

已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视为通过验收,不用参加本次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

二、检查依据

须在中国大学MOOC、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或其它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运行至少1个教学周期后方可申请中期检查。

符合检查条件的项目依据《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参考标准》(附件2)进行中期检查。

三、检查方式

1.各项目组认真总结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成效,并对照参考标准,撰写相关中期检查报告。

2.2019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撰写并提交《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项目进展报告》(附件3)。

3.2020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撰写并提交《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中期检查进展报告》(附件4)。

4.学校组织专家组通过评阅课程相关材料、审查线上教学等方式对课程进行验收。

3.通过中期检查的课程,学校继续拨付资助经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课程,限期令其整改,直至取消立项。

四、材料要求

各学院(部)应于10月22日前将纸质版项目进展报告(附件3、4)一式1份提交至教务处127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孙静,邮箱:sunjing@zufe.edu.cn,联系电话:86732591。

附件:1.2020年以前校级教学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参考标准

3.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项目进展报告

4.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中期检查进展报告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