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质量,提高课程教学水平,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7年度和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评估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验收范围

2017年度和2019年度立项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须参加本次评估验收。已认定为省级以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或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的项目视为通过验收。

二、评估验收依据

依据《浙江财经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指标》(附件2)进行评估验收。

三、评估验收方式

1.项目组认真总结课程立项建设以来的建设成效,并对照评估指标,提交《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模版见附件3)。

2.学校组织专家组通过评阅课程相关材料、审查网络教学资源等方式对课程进行验收。

四、材料要求

各学院(部)应于10月22日前将课程的结项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1份统一提交至教务处127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联系人:孙静,邮箱:sunjing@zufe.edu.cn,联系电话:86732591。

 

附件:

1.2017年度、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

2.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估指标

3.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