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报送教学开放周主讲教师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4-22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落脚点,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为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校定于第10-11周开展教学开放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金课教师推荐

推荐对象为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教学水平高、课堂教学效果好的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以及各级金课项目的主持人或团队核心成员。每学院(部)推荐3位,开放课堂教学,供全校教师观摩学习。学校也将聘请推荐教师作为磨课防的听课专家参与磨课坊申请教师的提升指导。

二、磨课坊申请

学校设立磨课坊,由教师自愿申请参加。学校将组织专家组集体听课申请教师的课堂教学2次,并组织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帮助申请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本次磨课坊主要由2018年以来入校的青年教师自愿提出申请,也欢迎其他追求教学卓越的教师自愿申请。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请参加。

请各学院填写《教学开放周金课教师推荐表》(附件1)及《教学开放周磨课坊申请汇总表》(附件2),并于5月11日前将电子稿及金课推荐教师的适合海报制作的的个人电子照一张予以报送。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59,邮箱:wzhouf@zufe.edu.cn。

附件:1.教学开放周金课教师推荐表

2.教学开放周磨课坊申请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