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0-04-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首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学院开展创新领军人才、高层次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的选拔推荐工作,三类人才各限推荐1人。

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1人符合高层次拔尖人才申报条件(直接获得推荐资格),6人符合青年优秀人才申报条件。学院邀请5位校外专家(其中省内专家2位,省外专家3位,均为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获得者)对6位青年优秀人才候选人进行择优推荐。在组织专家评审过程中,实行申报人员回避制。

根据专家对6位青年优秀人才候选人的评分均值从高到低排序(具体情况见附件1),学院拟推荐下列人员作为我院“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高层次拔尖人才:王正新;

青年优秀人才:罗俊。

公示时间:4月10日—4月12日。

如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纪委反映。学院纪委监督电话:13616523601(微信同号),0571-86754683,邮箱:cuitaiming@zufe.edu.cn。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