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No17
时间:2016-12-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主讲嘉宾:吕洪亮

讲座题目:基于PSU的一站式健康服务生态区发展

时 间:2016年12月29日,下午13:30–15:30

地 点:经济学院(6号楼)107室

嘉宾简介:

吕洪亮,浙江财经大学1997级税务系校友,杭州恒众康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恒众康健创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中小药店健康产品直供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也是中小药店供应链服务的知名品牌,拥有自主研发的PSU(Pharmacy Supplier Union,中小药店与供应商联盟)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2012年,PSU平台获得杭州市政府项目奖励支持发展。恒众康健目前拥有线下近万家药店合作渠道,为大众提供优质健康产品与指导服务。旗下子公司杭州希奈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IT研发技术力量的信息科技创新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信息化产品,2014年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本讲座由浙江财经大学民营企业全球战略与海外投资协同创新中心协办,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