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讲座信息—李海舰教授
时间:2012-05-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题目:全球价值网络与中国企业发展

主讲人:李海舰教授

主持人:陈惠雄教授

时间:2012年5月17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李海舰,男,1963年11月生,山东潍坊人。现任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博导,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社长、副主编,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国家战略研究咨询专家、国家软科学专家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中国工业经济研究与开发促进会副理事长、中国社科院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社科院国际投资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等。他长期以来实行研究、咨询、讲学、编辑“四位一体”发展。2002年6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为发展我国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彰证书。完成论文和研究报告400余篇,专著2部,合作专著10多部,主编3部,获奖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