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讲座信息:SCI/SSCI论文写作辅导——工商管理学院鲍海君教授
时间:2013-11-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主题:SCI/SSCI论文写作辅导

主讲人:Alain Yee Loong CHONG

主持:鲍海君教授

时间:2013年11月29日(周五)13:30—15:30

地点:5号楼410会议室

主办:工商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Alain Yee Loong CHONG,2012年起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商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国校区) 担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研究消费行为和工业管理,在SCI、S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rvices, Economics, Management的主编,Online Information Review、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bile Communications等杂志的编委。2012年荣获马来西亚(TOYM)十大杰出青年奖。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