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八八战略”论坛第二讲——浙江构建自贸区全产业链的理论与实践
时间:2021-05-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5日 14:00—15:30

讲座地点: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6号楼)210会议室

主持人:胡亦琴 教授

主讲人:周禄松 研究员

主讲人简介:周禄松,浙江省商务研究院自贸区研究中心主任兼浙江省新时代自贸港研究院副院长。主要执笔完成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以及省政府印发的《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开放实施方案》。近些年来承接省级、厅级以及地市级等项目和课题共五十余项,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三十余项。在《科学学研究》、《国际贸易问题》、《浙江经济》等国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获得国家级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论文类优秀奖,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获得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个人),受浙江卫视、浙江日报、经济日报、杭州日报等知名媒体多次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