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杭州卡奥斯科技有限公司何成伟
时间:2021-04-22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题目:当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新格局

讲座嘉宾:何成伟

主持人:赵卓嘉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7日(周二)18:30-20:30

讲座地点:A313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主讲人信息:

何成伟,毕业于浙江大学,杭州卡奥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美国Princeton Routesun Inc.联合创始人。他曾经在多家上市公司担任要职,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创业经验。目前,其在所从事的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经手的项目流水达人民币数亿元。

讲座内容:

有句话叫“选择比努力重要”,不是否认努力的重要性,而是强调“在正确的方向上努力”比努力本身更重要。我们一生都在经历各种选择,大学毕业可以说是一个影响个人发展的重要节点,如何去做对选择、找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大到选择一个国家、一个行业、一个城市,小到选择一家企业、一个部门、一个岗位,都需要我们自己做决定,也都会对未来个人的发展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本次讲座将从择业、创业的角度出发,探讨一个行业的“格”和“局”,并从中抽象出我们择业、创业的“选择方法论“,帮助我们在未来的择业、创业中做出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