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国际商务专硕(MIB)企业家讲座-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丽红
时间:2020-10-27来源: 作者:点击数:


 

讲座主题:价值投资之道:做最真实的持续提升的自己

讲座嘉宾:周丽红

讲座时间:本周五(1030日)13:30-15:30

讲座地点:经济学院(6号楼)107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

 

主讲人信息:

周丽红,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浙江新锐浙商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暨总经理。秉承“实业为船,资本为桨+互联网&AI”的投资理念,始终深耕高科技企业的中长期价值投资,聚合资本的成长力量,助推30余家具有科技力、品牌力和创新力的创业企业发展。现任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秘书长、科技新浙商促进会副秘书长、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董事会董事,并先后获得“2017浙江十佳金融创新人物”、“2017年度浙江金融投资魅力人物”、“2019年度浙江服务创新先锋人物”等荣誉。

讲座内容:

价值投资,是指投资者准确地确定资产的内在价值,寻找被低估的股票,以低于内在价值的价格买入,在价格高于内在价值时卖出,充分利用市场错误定价获利。价值投资方法可靠地应用了经济学和统计学知识,从长期来看,价值投资策略比重点选择法和整体市场法有更好的投资收益,其成功并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