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双周论坛 > 正文

双周论坛

2013学术双周(十)-欧阳志刚教授
时间:2013-12-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报告题目:中国城乡经济一体化的推进阻滞了城乡收入差距的扩大吗?

报告人:欧阳志刚教授

主持人: 项后军教授

报告时间:2013年12月5号(周四)上午9点45分

报告地点:经贸学院楼304室

主办单位:经贸学院、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数量经济方向)

报告人介绍:

湖北省“楚天学者”特聘教授,2010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者,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获得者(独立)。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教授,曾经先后入选江西省“赣鄱英才”555领军人才、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等。主要研究方向:计量经济学及其与之相关的经济和金融问题。

近年来,在《中国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in China》、《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已经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教育部、江西省等省部级课题6项。还获得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此外,还担任国内外多个权威学术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本次双周论坛也是经贸学院既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主办的“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者学术讲座的系列活动之一,欢迎全校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