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双周论坛 > 正文

双周论坛

2013学术双周-杨继生副教授
时间:2013-11-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报告题目:“收入增长与环境和社会健康成本——交互效应面板SVAR模型分析实例

报告人:杨继生副教授

主持人:项后军教授

报告时间:2013年11月8号下午1点40分

报告地点:经贸学院楼304室

承办单位:经贸学院、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数量经济学方向)

报告人介绍:杨继生,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12年“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计划入选者,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为计量经济学(面板数据模型的理论与应用)。是国内培养的博士中首位在《Journal of Econometrics》(JOE)上发表论文的学者。除此之外,还先后在《Oxford Handbook of Panel Data Econometrics》(Forthcoming)、《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新华文摘》、《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科学学报》、《经济学家》、《中国农村经济》等发表论文10余篇。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还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奖励,并担任众多权威学术刊物的匿名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