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双周论坛 > 正文

双周论坛

2014学院学术双周论坛—连玉君博士
时间:2014-06-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报告题目:随机边界模型

报告人:连玉君博士

主持人:项后军教授

报告时间:2014年6月13号(周五)下午:2.00

报告地点:经贸学院304室

主办单位:经贸学院、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数量经济方向)

报告人介绍:

连玉君,西安交通大学金禾经济研究中心经济学博士,任教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系,副教授,金融系副主任。

主要从事公司资本结构、投资行为和现金持有等方面的研究,以及面板计量经济学的应用研究。

已经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统计研究》、《会计研究》、《Global Finance Journal》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此外还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广东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广东省政府特定任务计划项目等课题9项,并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

同时还担任火炬计划项目评审专家以及多个高层次学术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