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双周论坛 > 正文

双周论坛

2017年学术双周论坛——中央财经大学方意博士
时间:2017-04-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报告题目:系统性风险与危机:冲击与传染机制

报告人:方意博士

主持人:张利风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4月25日(周二)下午15:00 -16:10

报告地点:经济学院(6号楼)210室

主办单位:省高校人文社科(应用经济学)重点研究基地(数量经济方向)、经济学院

方意博士简介:

方意,1986年生,201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讲师,中央财经大学全球金融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研究领域为:系统性风险与金融监管、货币政策及其数量分析等,近年来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金融研究》等国内权威及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篇,在其他较高水平期刊上发表10余篇。此外还先后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科研课题8项,为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子课题联合负责人,并参与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在内的等多项科研项目。同时还兼任《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金融研究》等7个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欢迎全校广大老师和研究生参加本双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