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思政教育>>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大会暨自律公约签约仪式

2018年11月29日 16: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廉洁诚信意识,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举办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大会暨自律公约签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党委副书记杨小恩、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党员工作站、心理工作站、校友服务中心、班团等部门近1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干部代表、研究生会主席季诗铭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读《经济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并在承诺人一栏签字,承诺遵守公约内容,秉承公约精神。承诺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工作宗旨,永葆理想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袁寅彬同学发言,他表示身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全心全意帮助同学,服务同学,更要坚定“青年人要立志做大事,不能立志做大官”的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沈水法从如何做好一名大学生干部对学生干部进行廉洁教育。他认为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后是干部,做一名优秀的学生是做好学生干部的基础和前提。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带头人,党、国家和学校要求学生做的,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到,还必须做好,在学业、班团建设、学风建设、纪律建设、团结与服务学生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