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思政教育>>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4:07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楼313教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感受四十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上午十点,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着国歌声响起,师生们全体起立并随音乐唱国歌。

国歌结束后,大会宣布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称号的人员名单,并对其进行表彰,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师生们一边收看一边认真做笔记。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表示中国必须坚持改革开放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人民在中国继续前行过程中的行为提出了要求。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当秉持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变革和开放精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作为新青年的我们也背负着新使命。改革开放是奋斗者的平台,是实干家的舞台,中国将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也正需要青年党员在中国前进的征程中大放异彩。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大会暨自律公约签约仪式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