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首批实践教育基地中期检查和第三批基地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4-11-05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促进高校和行业、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的建立,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2012-2013年学校启动了首批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建设。为督促基地建设,经研究,决定对首批基地建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并组织第三批基地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中期检查工作

1  检查范围:首批校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1

2、检查主要内容和要求

请认真总结,并填写5000字左右中期检查表(附件2),于20141124日,以学院为单位上交。检查内容包括:

1)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学生实习情况、与专业课程建设的对接情况、双师队伍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管理制度、条件建设、网站建设

2)建设成效及阶段性成果:教材建设、教改论文、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学生创新项目、专利或省级以上竞赛获奖等。

3)下一步建设计划。

二、第三批基地项目申报工作

1、申报材料:申报书(附件3)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单位简介、资质证明、共建协议、学生实习报告、签约以来是否还有其他合作项目等,并配有反映基地和实习情况的代表性5幅图片)。

2、申报数量及时间

各学院择优推荐项目1-2项,每位项目申请人限报1项,已立项在建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请于1124日前上交。

三、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夏晖,行政楼121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87557073xiahui4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