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朱晓艳
时间:2014-10-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姓名:朱晓艳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4.10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所属学科:产业经济学

社会兼职:

研究方向:产业组织理论与应用

联系方式:xy.zhu@163.com

教育背景:

1991.9—1995.6,毕业于淮海工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

1997.9—2000.2,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2.2—2004.6,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5.9—1997.9,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大学

2004.6—至今,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主讲课程:

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管制经济学

研究项目: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我国垄断行产业管制机构治理机制研究”,2006.6-2007.12。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大部制下我国垄断性产业管制机构改革研究”,在研,2010.7-。

代表论文:

朱晓艳:电网治理机制研究,经济理论与管理,第5期,2005。

朱晓艳:发达国家垄断性产业管制机构设置模式分析(人大复印转载),当代财经,第8期,2008。

专著教材:

朱晓艳:我国电力产业管制治理结构理论与实证研究,经济管理出版社,2007

朱晓艳:大部制下我国电力产业管制机构改革研究,经济管理出版社,2009